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在京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02 17:08:00

  点击进入峰会直播专题: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


  【电池中国网4月2日 北京讯 田雯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一直被誉为国内储能产业的风向标。近些年来,众多国内储能产业的最新技术及成果均在此首发亮相。2018年4月2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展会部分正式亮相,这场重量级储能行业年度盛会也由此拉开帷幕。

13.jpg

开展仪式现场

  

全景.jpg

开展仪式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开展仪式上,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俞振华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尽管储能技术和商业化规模等一年来已经取得较大进步,到我国的储能产业发展仍处于“深水区”。储能产业的发展,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

  

  国家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诗丰超认为,2018年是储能产业打开局面、拓展市场、提升实力的‘’铸基‘’之年,也是破解产业瓶颈,实现规模化应用的大发展之年。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家貌、中天科技集团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吴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张子峰、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周涵等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展企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对储能产业发展的看法,以及在储能领域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1.jpg

展览会启动仪式


2.jpg

展览会启动仪式合影


  开展仪式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主持。超威集团、双登集团、天合储能等众多参展企业,还在本届展会的新品发布区上,对企业最新储能产品或技术进行了专门介绍。


11.jpg

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力储能新品发布活动


12.jpg

双登集团储能新品发布活动







作者: 田雯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