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盾能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32:00
关键词:CIBF2018 铅蓄电池

优盾能源


  深圳市优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密封阀控铅酸蓄电池


优盾能源


  “晨松”为旗下品牌之一,晨松品牌电池采用日本先进设备和技术,全自动的高科技机器人生产。产品具有寿命长,放电电流大,自放电低,使用安全等较多优势,原因在于电池的设计和工艺借鉴日本蓄电池企业技术,并结合自身特点进行改进,最终确定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尤其在产品充电内化成方面,晨松电池在国内是唯一一家可实现内化成定量不抽酸工艺的品牌。生产基地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产品广泛应用于UPS、太阳能、电动助力车、应急灯等后备电源。为银行、通讯、电力、广电等行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工厂占地面积共27万平方米,员工千余人,年生产能800万千伏安时。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装备,采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将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和质量体系广泛应用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