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神能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4:53:00

  浙江谷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6亿元人民币,位于美丽的千岛湖畔,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系统集成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杭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国家动力蓄电池标准研究工作组正式成员。通过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已成功开发多款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并获得四十多项国家专利授权。


  公司已通过TS16949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UN38.3认证、中国船级社锂电池+BMS产品型式认可、矿用锂电池安标评定,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责任险及货物运输险承保。


  谷神锂电池的高能量密度、低温性、低内阻、高倍率等特性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自主研发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与锂电池的工作特性高度融合,极大地提升了电池的使用效率和寿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公司现有千岛湖基地一期项目年产能超过2GWh,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电动船舶、航天军工等领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电话: 0571-83893187

  传真: 0571-8389318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康盛路268号   

  网址:www.godsend-power.com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