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四达
发布时间:2018-04-13 15:27:00
关键词:CIBF2018 动力电池

2ceaaaae024d43b7972ac904051c7cec_副本.jpg


  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动力电池制造技术的电池企业,公司自1992年创建至今,一直致力于二次动力与储能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材料、零部件、电芯、电池管理系统、电源系统集成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具有年产3GWh锂离子电池、镍系电池生产能力。公司主导产品锂离子电池及其系统主要应用于四川野马、中植一客、舒驰客车、南京金龙、东风特汽等新能源汽车客户;南瑞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新能源储能、智能电网客户;百得、博世、科沃斯等电动工具和智能家电客户,以及航空航天与武器装备领域。


  25年来,公司坚持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双驱动的技术路线,构建了3种体系(LFP+C、NCM+C、NCM+Si/C)、3种形态(圆柱形、方形、软包)的产品格局。从电动工具到电动汽车,我们一直秉承着“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的理念,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客户的支持。


  守正出奇,一直是公司发展经营的座右铭。“做世界一流的专业电池”是公司正在实现的目标;“把永远满意献给顾客”是对国内外客户永久的承诺,“与客户双赢”是海四达电源永恒的追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