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专场招聘会】正在找工作的电池行业求职者,这里有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等你!
发布时间:2018-08-06 15:1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致所有正在找工作的电池行业求职者,这里有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等你!


亲爱的电池行业求职者:


您好!这是一则招聘会启事,活动信息真实有效,欢迎您免费入场参加!


本活动由大型招聘网站一览电池(股票代码833680)主办,届时华东地区电池行业Top30名企参会,提供700+高薪岗位。


时间:2018年8月25日 9:00-14:00


地点:苏州高新区人才市场( 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22号)


主办单位: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一览电池)


联系人:邹经理 15815542920(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


1.企业人员入场时间为8:30,为了让您和企业招聘人员有更多的交流时间,请您尽量提前到达招聘会场;


2.为提高求职效率,请您携带简历到场(如未准备,现场提供简历模板,可手填信息递交简历);


3.现场多家企业直招电池行业相关职位,求职者可一次性面试所有意向职位,如已到场建议多面试多交流;


4.现场如遇任何问题,可向工作人员咨询或求助,一览电池祝您求职顺利!


图片2.png


主办单位简介:


一览电池(股票代码833680)是国内电池行业专业细分招聘网站,为从事电厂、技术研发、设备维修、品质管理、现场工艺、新能源开发等行业的人才的提供求职、培训和相关顾问。


一览电池专场招聘会依托大数据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求职者自身能力智能匹配,为每一位库内人才匹配优选职位,给求贤企业和求职人才搭建一条深度交流、双选优选的桥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