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2:00

12月14日,由寻材问料®、新材料在线®、动力电池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材料设备领域200余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共同见证新能源行业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颁奖盛典现场


据悉,本届评选通过新能源行业大数据及新闻资讯,结合百余位行业专家评审意见及新能源行业各界专业用户支持。评选前后历经数月,共有100多家单位、32位个人参加评选。


其中,2018年度的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行业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1家最具品牌影响力新能源企业、8家最具创新力新能源企业、7家最具投资价值新能源企业、10家能源电池安全之星、12家最佳供应商之技术创新装备、9家最佳供应商之创新材料、10位新能源行业商业领袖。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颁奖盛典现场


其实无论什么行业,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必须要树立自己的品牌,动力电池行业也不例外。品牌既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又是形象代表。在消费者眼中,品牌往往意味着高质量、高信誉、高效益、低成本,是品质的代名词,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最具品牌影响力新能源企业:比亚迪、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斯诺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宝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最具品牌影响力新能源企业


福特公司前总裁享利·福特曾说过:“不创新,就灭亡。”动力电池行业的竞争,与其说是人才的竞争,不如说是人才创新力的竞争。企业只有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把世界品牌创新力作为追赶目标,把不断增强自身创新力作为赶超手段,才能在新能源车领域闯出自己的天地。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最具创新力新能源企业:东莞市凯金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最具创新力新能源企业


据GGII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10月上旬,资本对动力电池项目的投资案例中,资金额度超过10亿元的项目共计有17个,资金总额超过602亿元(金额以各家公开的总投资额为计)。尽管相比前两年,资本越来越理性,但依然对整个产业链发展有着不容忽视的推动作用。那行业内有哪些优质投资标的呢?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最具投资价值新能源企业:重庆中纳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海裕百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凯金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天蓝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壮凌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最具投资价值新能源企业


发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性是绕不开的坎。作为新能源车的“心脏”,动力电池的进步成就了新能源车的快速成长,也决定着未来新能源车市场化的步伐快慢。然而时至今日,困扰动力电池的安全性问题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提升动力电池安全性,需要整个行业共同努力。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新能源电池安全之星:比亚迪、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飞扬新能源有限公司、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新能源电池安全之星


技术创新力度,决定着动力电池设备性能、效率及稳定性。可以说,动力电池能走多远,能走多好,与动力电池设备技术创新息息相关。随着锂电技术、制造技术不断进步,单打独斗已难满足需求,需要电池企业和装备企业紧密配合。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最佳供应商之技术创新装备:东莞市天蓝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和明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奥瑞特新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宏工物料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广东亿鑫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德合盛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华阳多媒体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麦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百立德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最佳供应商之技术创新装备


对动力电池行业来说,生产材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动力电池门槛日益拔高的当下,材料已被看着是是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电池性能的重要途径。因而包括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等有关电池材料的创新也是层出不穷不断推陈出新。


以下单位最终获得2018最佳供应商之创新材料:北京化学试剂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市奕东电子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纶复合材料(常州)有限公司、浙江蓝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最佳供应商之创新材料


大海航行靠舵手,对企业来说,商业领袖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代表着企业间人才竞争的最高层次。近几年来,大批商业领袖在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领域诞生,其中更是不乏世界级的商业巨头,成为行业的支柱和生力军。


以下人士最终获得2018新能源行业商业领袖: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淼、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一波、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兴蔚、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如坤、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及比克电芯研究院副院长林建、深圳市新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晓东、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峰、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科学家陈光森、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杭峰。


聚焦中国好材料之新能源评选颁奖盛典 七大榜单重磅出炉

新能源行业商业领袖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