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捷威,闪耀鹏城—捷威动力受邀出席第四届全球锂电科学技术峰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5:38:2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5月6-9日,LBIS2019第四届全球锂电科学技术研讨会暨第九届华南锂电论坛在深圳举办。会议由LBIS组委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先进电池与材料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和深圳市极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LBIS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被誉为是当今电池和电动车及储能领域最高水平论坛的盛誉。本届峰会主旨为“高能量密度,低成本,高安全性的电池体系在EDV/ESS/CE的最新进展,探讨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锂电池领域的奠基人、掌握锂电核心技术的近十个国家的百位科学家、数十位全球能源科学技术的领军人物近千位参会代表共聚鹏城。商业化锂离子电池创始人、查尔斯?斯塔克?德雷珀工程奖(工程学界的最高奖)获得者、前Sony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Yoshio Nishi,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Envision AESC 首席执行官Shoichi Matsumoto,阿维森尼市场总监Chris Pillot,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教授、能源中心主任孟颖,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康飞宇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演讲,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


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下称捷威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品牌,受邀出席本届峰会,捷威动力研究院副院长从长杰博士在现场进行了题目为 “Various Aspects of High-energy Li-ion Batteries Safety”的主题演讲。

(图为捷威动力研究院副院长从长杰博士发表演讲)


从长杰博士的演讲分别从LIB的市场需求、高能电池技术发展、高能电池的安全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捷威动力整体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实现量产的电芯能量密度达245wh/kg,轻量化设计的VDA标准模组技术具有领先优势。蓄势待发的捷威动力,全面开启生产基地建设规划,加大投资力度,实力新建嘉兴和盐城两大生产基地,由点到面的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前三”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稿件来源: 捷威动力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