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茂电子
发布时间:2018-04-27 16:15:42

  致茂电子成立于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营销全球,为精密电子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系统、制造信息系统与全方位Turnkey测试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货商,主要产品包括LED 、太阳能、锂电池、电动车、半导体/IC、雷射二极管、平面显示器、视频与色彩、电力电子、被动组件、电气安规、热电温控、自动光学检测、以及制造信息系统等测试解决方案。


  致茂电子大力推动洁能科技,提供电池、电动汽车和和其他环保绿能产业的自动测试解决方案。从电池芯的化成和测试,再到电池组和电池包的则试,致茂提供了电池化成产线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可靠度测试实验室设备,可满足生产与实验室的测试需求。


  致茂的目标为『积极发展世界级产品、致力成为世界级企业』,是公司成长迈进的愿景。世界级产品是「精准、可靠、独特」,提供客户更有价值的测试解决方案予各电子科技产业,而世界级企业则是朝「自有品牌、国际化、创新技术」的三大方针前进。致茂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源确保其领先关键技术及高度整合能力于光学、机械、电子、温控及软件,以维持公司的竞争优势及成长,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 


  致茂营运据点遍布欧、美、日及大陆,以创新的技术提供顾客更高的附加价值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致力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大功率直流电子负载


2018042401.jpg


  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 Model 63200A

  ? 高精度:电流0.05%+0.05%FS、电压0.015%+0.015%FS

  ? 高功率密度:4kW、5kW、6kW、24kW

  ? 电压范围:150V、600V、1200V

  ? 定电阻+定电流、定电阻+定电压、定电流+定电压等进阶模式

  ? 使用者自订波形(UDW)

  ? 主/从并联控制,并联数量高达10台

  ? 外部负载电流模拟



  电池芯测试解决方案


2018042402.jpg


  电池芯充放电测试系统 Model 17011

  ? 高精度输出与量测

  ? 信道并联输出功能,最多可达1200A

  ? 完全通道独立控制,具有独立的量测线路时序准确一致

  ? 高采样率,最高10mS

  ? 弹性的取样记录方式 (-t, -V, -I, -Q, -W)

  ? 搭载能源回收模块或冗余直流电源,长时间运行保障

  ? DCIR测试功能

  ? Waveform工况仿真(动态电流仿真功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