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
发布时间:2018-04-27 16:06:00

新威


  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新威(NEWARE)”,始创于1998年,位于享有“国家自主创新城市”美誉的深圳,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销售锂电池检测系统设备,并为实验室和生产线提供电芯生产检测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20年的专注与聚焦,新威成功开发并推出了动力/储能锂电池全自动化成、分容、分选及PACK工序系统解决方案;软包高温压力化成系统;BTS-ES能量回馈型化成、分容系统;BTS9000高性能电池综合性能检测系统、BTS4000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检测系统、BTS8000-SIM工况模拟检测系统;电池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以及电池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等众多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产品。


  新威基于以市场为导向的商业模式,所售产品遍布全球,有超过26,000家国内外用户正在使用新威电池检测系统,设备累计出货量超过140,000台。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拥有33项行业先进技术,荣获2011年度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称号,并通过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认定。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技术创新、真诚服务、品质至上、持续改进的总方针,在行业中逐渐发展为集硬件、软件、服务一体化的主流供应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