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清优
发布时间:2018-04-27 12:22:00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材料

  清优泡棉通过微孔结构设计优化,配方优化,实现产品的高隔热性能。通过耐高温分子结构优化及基因改性,实现产品的耐老化,高回弹性能。使得清优产品能够符合商用车《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中对隔热产品的性能要求,以及帮助乘用车通过隔热实验。


  产品介绍:

  UEF系列:

2018042401.jpg

  UEF系列产品针对动力电池软包电芯、方形电芯,提供优良的隔热、阻燃、鼓胀应力吸收等功能,帮助动力电池提升安全性能,延长循环寿命,提升振动耐受性。

  1、清优通过微孔结构设计优化和配方优化,实现产品的高隔热性能,延长热扩散时间,从而增加逃生时间;

  2、清优通过耐高温分子结构优化及官能团改性,实现产品的耐老化、高回弹性能,从而保证长时间使用不失效;

  3、清优通过环保高效阻燃剂的选用,实现产品高阻燃性,阻燃等级达到UL94 V0,从而提高电池包安全性。


  UIF系列:

2018042401.jpg

  UIF系列产品针对动力电池箱体保温,提供优良的隔热、阻燃、缓冲等功能。清优通过微孔结构设计优化和分子结构优化,在确保产品高阻燃、高隔热性能的同时,实现较低的密度,在提升电池包安全性和循环寿命的同时有利于轻量化。


  UIR系列:

2018042401.jpg

  UIR系列针对动力电池箱体保温,提供绝佳的隔热、阻燃、支撑等功能。产品的抗压强度高,隔热性能媲美气凝胶。清优独有的原位成型工艺可以实现隔热层100%贴合电池箱体,提高电池包稳定性,节约电池包空间,提升能量密度;自填充工艺可以提升电池包的防水密封性能,加强模组的结构稳定性,大幅度提高电池包振动耐受性。


  水冷板-隔热-导热一体化成型方案:

  旧方案:

2018042401.jpg

  清优新方案:

2018042402.jpg

  1、通过结构设计创新降低水冷板-隔热-导热系统厚度&重量;

  2、通过导热隔热同步设计,改善流阻和振动,降低能耗;

  3、一体成型方案胶层粘接牢固且平整光滑,大幅度降低装配难度,提高成组效率。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