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铝业
发布时间:2018-04-25 14:45:00
关键词:CIBF2018 铝箔 铝塑膜

明泰铝业

明泰铝业厂区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1-8系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职工3000余人,总资产87亿元,年产能65万吨,是中国前十铝板带箔加工生产企业。


  明泰电池用铝材料介绍


  a.电子箔1070电子箔


明泰铝业

1070电子箔


  负极电子箔用1070+Cu铝箔、1100A铝箔、3003铝箔,电子箔状态多为H18状态,厚度0.02--0.05mm,电子铝箔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等领域。电子铝箔腐蚀后希望得到高的比表面积,而油污由于覆盖在电子铝箔表面,会对光箔的腐蚀产生直接的影响。明泰铝业生产的电子铝箔用基材,产品表面洁净无油污,且配备5层料架装卷,能有效提高铝箔表面洁净度。


  b.电池箔


明泰铝业

1235电池箔


  电池铝箔用作锂离子电池的集电器。通常情况下,锂离子电池行业使用轧制铝箔作为正极集电体。明泰铝业可生产的电池用铝箔有1235铝箔、1060铝箔、1070铝箔和1100铝箔等,厚度区间为0.012-0.02mm,状态多为H18状态,产品强度>180Mpa,延伸>1.5%,润湿>31达因,且产品版面平整,无油污、针孔、亮晶、凹凸点、划痕、异物折皱等。


  c.软包铝塑膜用铝箔


明泰铝业

铝塑膜软包电池用8021铝箔


  铝塑膜作为软包电池的核心材料,其技术难度远超过隔膜、正极、负极、电解液,是锂电池行业内三大高技术行业之一,而其中的重要原材料之一,便是铝箔基材,明泰铝业可生产8021、8079等软包电池用铝箔。产品性能稳定,加工不易变形,产品表面挺度好、洁净无油污,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几家品质相对较好的软包铝塑膜用铝箔基材生产厂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