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化学
发布时间:2018-04-26 16:37:00
关键词:CIBF2018 锂电池

长信化学


  信敏惠集团,是以山东庆云长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为根基,经相关多元化发展于2014年3月份正式组建成立的集团公司。


  信敏惠集团拥有山东庆云长信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庆云信远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诚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信敏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信敏惠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信敏惠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全资子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


  信敏惠集团是国内专注研发生产经营吡咯烷酮系列产品的大型化工新材料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新能源材料为主导的三大系列产品:一是环已胺(CHA/DCHA)、糠醇(FA)加氢系列产品年综合产能11万吨;二是γ-丁内酯(GBL)、N-甲基吡咯烷酮(NMP)、2-吡咯烷酮(2-P)系列产品联产装置年产能19万吨;三是微电级NMP及高纯电子化学品、纳米碳管(CNT)及科琴黑(ECP)复合导电剂系列产品年综合产能9万吨。


  信敏惠集团在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新能源材料三大实体产业基础上实现转型升级,打造供应链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设计研发服务三大服务产业。面向新能源电池、半导体、石油化工、医药中间体、绝缘材料、工程塑料、芳纶纤维、轮胎橡胶、食品添加剂、工业铸造等领域提供优质产品和一体化服务。


  未来,信敏惠集团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循环经济、绿色化工,快速转换新动能,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和供应链平台服务业,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实现集团规模化、多元化、产业化发展,持续增强“信敏惠”品牌影响力,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创辉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