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
发布时间:2018-05-07 16:59:00
关键词:CIBF2018 智慧物流

2018050701.jpg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下设五家子公司,分别为深圳市同创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今天华迅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天华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香港今天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香港、北京、上海、合肥、昆明、厦门、重庆、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及区域技术服务中心。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控开发、设备定制、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使客户实现物流系统各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


  专注新能源智能制造  开启物流系统新征程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扩大,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成为广受业内关注的焦点。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应用领域对动力电池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对电池的高安全性、高一致性、高合格率和低制造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而,当前电池生产线主要以人力搬运、靠人工组装实现电池的生产 ,重要数据靠人工记录 ,主要过程未能实现智能化生产。电池业的工艺流程和人工操作极大地限制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的质量。在这种大背景下,今天国际利用自身对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系统集成的技术优势,结合电池生产线的工艺,攻克了相关技术难点,实现了电池生产过程中原材料段、CELL段、PACK段等生产工艺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


  解决方案包括

  · 原材料库、电芯库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 前工序装配段物流解决方案

  · 后工序化成测试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 模组车间智能生产物流系统

   · PACK车间智能生产物流系统

  · 整线智能生产管理系统


  系统优势

  1、提高了原材料存取的便捷性,促进车间物料搬运无人化,保障自动化充放电检测系统高效准确。

  2、实现动力电池生产过程中物料自动搬运、不同规格电芯混线生产等需求,提高了生产系统的柔性和智能化。

  3、二维码作为信息载体,实现了物料收发存管理的信息化以及电芯生产全程自动追溯管理。


  系统应用

  目前,今天国际已与众多国内知名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进行合作,将智能工厂物流设计新模式与精益生产的理念相融合,运用数字化管理和信息化监控手段,建立各设备之间的连接和数据流动的自动化,实现动力电池从原料配方到成品包装的智能生产线设计、智能物流规划、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控设计、设备定制、安装调试、用户培训和售后服务。

2018050702.jpg


  相约CIBF2018——我在这里等你

  时间:2018年5月22-24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

  展位号:7T033


  展品:电池拆码垛直角坐标轴机器人

2018050703.jpg

  直角坐标轴机器人可根据WCS的指令进行自动拆码垛,实现电池生产过程中自动化,信息化。

  设备功能特点:

  1、灵活,多功能,可任意组合成各种样式。每根直线运动轴最长是6m,其带载能力从1kg到20kg。在实际应用中已有近百种结构的直角坐标机器人,这些结构也可以任意组合成新的结构。

  2、超大行程。单根龙门式直线运动单元的长度是6m,还可多根方便地级连成超大行程,其工作空间几乎没有限制。

  3、负载能力强。单根直线运动单元负载通常小于20kg;采用双滑块或多滑块刚性联结时负载能力可以增加5到10倍;采用多根多滑块结构时其负载能力可增加到数吨。

  4、高动态特性。轻负载时其最大运行速度可达到 1.5 m /s,加速度可达到2m/s,使其具有很高的动态特性,工作效率非常高,通常在几秒内完成一个工作节拍。

  5、高精度特性。按传动方式及配置在整个行程内其重复定位精度可达到±0.05mm。

  6、扩展能力强。可改变结构或通过编程来适合新的应用,采用全新的工控机控制方式图形化表格编程方式,使用维护更加简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