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16:31:00
关键词:CIBF2018 BMS

力高新能源


  安徽力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0年2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合肥,占地面积5000平米,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2010年即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CE认证,参与起草了QC/T  897-2011《电动汽车用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条件》等三项行业标准,参与ISO26262标准解读、《道路车辆功能安全》国标讨论,是业内首家获得通过ASIL-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企业,已获得三十余项核心专利,产品全面覆盖BMS、VCU、储能等领域。目前力高技术已建成8条生产线,全部采用标准化汽车电子生产车间,精益生产模式,规划产能15万台套/年,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第三方BMS企业。


  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公司凭借深入的技术研究、优秀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广泛好评和市场认可,成功应用于多个量产的商用车、乘用车车型。


  力高技术现有员工350人,其中研发团队150人以上。


  力高技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在全国设立10余个办事处和服务点,覆盖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完善的服务响应机制。作为专业的新能源电控系统提供商,力高一直以客户需求为着眼点,坚持技术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050702.jpg

BMUxxA9/B9(轻量化)从机


  目前,力高在产品布局上,针对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两大领域,精细化布局BMS、VCU、储能电站等三大产品线,主推产品包含BY系列、BC52B+BM51XXA/S系列、BY+BM51XXS系列、VCU、VBU、BA63A、BP63A等,同时,基于汽车轻量化的推进,力高将推出更轻薄、更小巧、性价比更高的BM51XXA/S+系列新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开发,该系列产品采集口具备4路温感,温度采集通道最多可达20路;同时采用集成设计,注塑外壳,可以有效的降低产品重量、缩小产品体积。


  此外,力高技术在VCU\MCU\BCU(BMS主控)三电融合上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BMS和VCU二合一产品VBU已进入开发设计阶段,预计今年上市。


  中国新能源汽车未来的供给规模和供给体系都有了飞跃式提升。力高技术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主动适应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