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公司洛克希德也进入储能领域!
发布时间:2018-04-09 16:23:29
关键词:锂电池 储能

锂离子电池公司洛克希德也进入储能领域!

  Cypress Creek Renewables公司于今年年初完工了为期18个月的1GW光伏项目。在刚刚完工的十几个太阳能兼储能项目中,公司都使用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s)的锂离子电池储能解决方案。

  Cypress Creek主要在北卡罗莱纳州执行光伏项目并于去年11月宣布在该州投资15亿美元建设2GW太阳能项目。

  公司使用的是由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巨头公司提供的GridStar Lithium储能解决方案。公司在不伦瑞克电力会员公司服务社区里的12个项目中都使用了该方案。

  根据相关资料介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全称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英语: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 Company,简称LMT),前身是洛克西德公司(Lockheed Corporation),创建于1912年,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

  臭鼬工厂

  1943年,洛克西德设计美国空军第一种服役的喷射战斗机P-80。这种飞机由其被戏称为臭鼬工作室的高级开发部开发。后来臭鼬工厂还设计了U-2,SR-71黑鸟和F-117夜鹰。臭鼬工作室通常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和有限的资源下,突破技术上的限制,推出极为令人惊讶的飞机。

  很少有人知道,洛˙马每年所编写的软件代码数量甚至超过了微软公司。为此,微软公司和洛˙马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一些美国政府国防项目上进行合作,如美国海军下一代核动力航空母舰软件和国防部信息安全系统等,帮助美国空军对其位于北美的某大型空间指挥和控制中心进行技术升级,以及共同开拓利润丰厚的联邦政府机构技术服务市场。

  如今,这家公司也活跃在储能领域,有没有惊艳到?


稿件来源: PV-Tech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