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亿元!雄韬股份与电易投资就储能电池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11:13:00
关键词:锂电池 储能

4.3亿元!雄韬股份与电易投资就储能电池达成合作


9 月 11 日,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韬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深圳电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易投资”)签订《关于储能电池销售或 出租的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双方就建立电池销售或出租业务战略合作关系的有关事宜经协商达成一致共识,合作总价值不低于人民币 4.3 亿元。


框架协议显示,电易投资确定雄韬股份为其电池采购或租赁业务的指定供应商,除其客户指定使用其他品牌产品外,在同档次的电池采购或租赁产品或服务中,电易投资优先考虑雄韬股份产品。雄韬股份亦视电易投资为长期合作伙伴,优先考虑电易投资的需求。


同时,电易投资依据其需求情况,按时向雄韬股份提供后续阶段的需求计划。自本协议签署并生效之日起三年期间,电易投资及其关联公司(浙江储能控股有限公司)向雄韬股份购买或租赁电池包或电池组或相关产品的需求量计划的总价值不低于人民币 4.3 亿元(含税),并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或租赁雄韬股份产品。


据了解,雄韬股份于 2015 年正式成立储能事业部,致力于拓展储能、微网市场的业务,公司的铅碳、锂电池产品在储能、微网市场得到了广泛应用,燃料电池产品在通信储能领域已在海外进行了实际应用。


雄韬股份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雄韬股份将与电易投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在电池、储能变流器领域的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开拓储能、微网领域的市场,有利于提升公司新能源储能、微网市场的业务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