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科张智:爱发科集团介绍
发布时间:2018-06-24 16:35:00
关键词:Li+学社

0.jpg

图为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智发表主题演讲


6月24日下午,由中国化学与物理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重点支持的“Li+学社·成就锂享 智信未来(2018)电池技术沙龙第四期:智能未来——解密动力电池数字化内核”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智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锂电生产检测-安全》的演讲。以下是演讲内容。


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张智:


  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我是爱发科东方真空的销售总监张智,昨天开始我们接到很多贵宾的时候,感觉大家对爱发科不是很了解,接下来我把公司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接下来我先介绍爱发科集团,爱发科集团是日资企业,成立于1952年,当时在二战以后的日本工业复兴的时候需要真空技术与支持,当时有从事保险的,有银行的,做家电的,像松下幸之助,他们筹办成立了日本真空技术株式会,后来用这个公司的商标。爱发科集团的目标就是通过综合利用真空技术及相关的技术为整个产业和科学发展做贡献。我们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到核心的真空技术,有些设备制造,也有一些材料技术,服务,成膜的。爱发科集团在全球总共有49个公司,有118个点,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加起来有21个公司,主要在东南亚、韩国、日本。在美国、欧洲也有。这个是我们在全球的分布,主要在东南亚这边。进入中国的业务从1983年开始,那时候做营业,1987年开始进行售后服务,中国第一家合资公司是在1993年成立,1995年开始有生产,爱发科成都2003年成立的。


  接下来我们重要的研究开发领域一方面是大数据信息时代,第二方面是节约能源的研发开发新能源,包括我们下一代汽车和太阳能电池。爱发科成都的介绍,明天大家会到我们工厂参观,公司成立2003年10月,现在在成都市的高新西区,经营范围是氦检漏设备、制冷剂充注设备、真空镀膜设备等等。我们是中国电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和动力应用分会的会员单位,氦检应用非常广泛,我们是家电的理事单位。在汽车行业和家电行业能够应用到的检测都是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在全球客户的分布,最远的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这是我们成都公司的一些照片。谢谢大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