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5 10:00:00
关键词:吴志新百人会电动汽车

1.jpg

图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主持会议


  1月14日-15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主持“核心技术与关键部件暨新能源汽车小镇论坛”。以下为发言内容:

  吴志新: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本场主题峰会。今天的主题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与关键零部件,我叫吴志新,来自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本场的主持人。

  正如大家所知,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是电动汽车发展最关键的方面。电机、电控等技术的创新、轻量化技术的发展、新材料的应用等所带来的汽车性能的显著提升,包括一些颠覆性技术的出现,源头创新等,甚至带来了一些生产模式的变化。本场峰会我们邀请到了电机、电控、新材料等领域的十位专家和企业家来共同探讨先进技术和产品,新能源汽车产业所带来的一些变化和机遇,共同探讨未来的一些技术的发展和产业的发展。

  此外,本场峰会获得了金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金华市力求打造一个有特色的新能源汽车小镇,今天这个专题峰会也是金华市与百人会共同主办,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在专家和企业家发言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两位嘉宾,首先是清华大学欧阳明高教授;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利常市长。大家知道,因为时间非常紧张,其他嘉宾就不一一介绍了。在这儿代表百人会、代表论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请欧阳老师致辞,大家欢迎!


稿件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