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应用震“焊”力丨全“锂”以赴,强“焊”开启高能量密度电池装配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07 12:12:15

随着人们对绿色出行兴趣的增高,加上消费者对电动车和混动车信任度的提升,电动车已然成为活跃度和增长速度最显著的市场之一。



无论是纯电动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组是每辆电动车的核心。为了不断提升电池性能,制造商持续拓展电池设计能力,评估新材料和化学技术的应用可行性,降低电池重量,改善电池组整体可靠性。



然而制造能量密度更高、充电速度更快、重量更轻的锂离子电池意味着需要焊接层数更多的箔材, 且要求高度的焊接一致性。箔材间的焊接必须非常牢固, 不能有裂缝或很容易被撕开, 否则整个电池组装就宣告失败。



要求如此严苛,那么艾默生必能信是如何突破层层关卡,破解不断升级的高能量密度锂电池装配的挑战呢?


必能信超声波金属焊接设备能牢固焊接更薄、更脆的箔片和前沿混合材质的箔材。我们的方案能满足自动化生产要求, 应用团队可以快速响应模具开发需求。我们随时准备好为您制造新一代电池,控制成本, 提高产量。


GMX-20DP超声波金属焊接设备


艾默生必能信以先进的超声波金属焊接解决方案直面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革新挑战,以科学的设计思路、深厚的开发应用经验以及成熟的焊接技术满足时下高能量密度电池的全面升级,做锂电池制造头部企业所信任的焊接专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