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90:五矿资本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事前认可意见
发布时间:2020-07-30 01:17:53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 事前认可意见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将审议《关于改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公司在召开董事会前已向我们提供了上述事项所涉及的相关资料,并与我们进行了必要的沟通。我们对上述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查,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我们就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进行了认真的事前核查,向公司管理层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审核了拟聘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资质等证明材料,我们认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有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和职业素养,诚信状况良好,能够满足公司未来财务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同意聘任天职国际为公司 2020 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