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创: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划转股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08:00:00
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北方华创        公告编号:2019-027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划转股
                    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权划转概述

  (一)划转基本情况

  根据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及相关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华创新能源”)100%股权划转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华创真空”)。

  (二)划转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本次股权划转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股权划转双方关系

    本次股权划出方为公司,接收方为全资子公司北方华创真空,无其他交易对手方。

    三、股权划转方案

    公司拟将持有的北方华创新能源100%股权划转给全资子公司北方华创真空。
    1、北方华创新能源基本情况

    北方华创新能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生产电池设备、生产搅拌设备等。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26,326.64万元;负债总额为11,635.48万元;净资产为14,691.16万元。

    2、北方华创真空基本情况

    北方华创真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200万元,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生产真空装备等。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52,576.92万元;负债总额为38,311.38万元;净资产为14,265.54万元。

    3、整合方案

    公司拟将持有的北方华创新能源100%股权划转给全资子公司北方华创真空。划转完成后,北方华创真空持有北方华创新能源100%的股权,北方华创新能源成为北方华创真空的全资子公司。

    四、员工安置

    北方华创新能源的员工根据“人随业务、资产走”的原则,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理安置。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划转是公司在现有业务板块内进行的股权结构调整优化,有利于实现内部资源共享,且本次划转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进行,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广大中小股东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