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创:关于举行2018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4 08:00:00
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北方华创        公告编号:2019-031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8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9年5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 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晋荣先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晓宁先生,财务总监李延辉先生,独立董事邹志文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