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光伏产业  >  澳柯玛
澳柯玛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31 08:00:00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19-023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13日,公司七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分三次于2018年4月20日前、5月20日前、6月20日前分别补充1.5亿元、1亿元、1亿元到公司经营活动中,使用期限自相应募集资金转出专户后12个月内。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4日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临2018-018)。

  2019年4月18日,公司已将上述前两笔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2.5亿元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发布的《关于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归还公告》(编号:临2019-011)。

  2019年5月30日,公司已将上述最后一笔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1亿元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该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至此,针对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总计人民币3.5亿元,公司已全部按期或提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