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科技: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1 02:47:02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8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据此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

  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依据财政部的要求,对公司原会计政策及相关会计科目进行变更,符合相关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董事会审议公司会计正常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3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