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科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1 02:47:04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7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9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据此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亲自出席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相关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2、《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相关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3、《关于提请召开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定于2019年5月21日(周二)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