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科技:董事会对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明确意见
发布时间:2019-06-06 02:25:29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对

        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明确意见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发表如下明确意见: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我们认为:

  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是公司基于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之后做出的决定,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会构成交易各方违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终止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公司终止本次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