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85:宏发股份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2 08:00:00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18―054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五点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的议案。

  选举郭晔监事担任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2月2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