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85:宏发股份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质押的公告(2019/04/24)
发布时间:2019-04-24 08:00:00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19―020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关于股份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有格投资将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23,700,000股的无限售流通股同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份质押,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2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8%。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9年4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有格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55,614,029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34.32%,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63,490,000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3.96%,占公司总股本21.95%。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有格投资融资主要用于补充企业或其子公司流动资金,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有格投资资产总额为863,201.66万元,净资产为498,477.25万元,有足够的资金偿还能力。

  2、若因公司股价下跌,达到履约保障预警线的,控股股东尚有充足的股票用于补充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