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85:宏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5 08:00:00
股票代码:600885    公司简称:宏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2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关于所持部分宏发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函告通知》,获悉有格投资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了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

  被冻结人:有格投资有限公司

  冻结起始日期:2019年3月7日

  冻结数量:3,587,091股无限售流通股

  冻结事由:本次股份冻结原因系有格投资与自然人李金兴合同纠纷一案,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李金兴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对有格投资持有的本公司3,587,091股予以冻结。

  截止本公告日,有格投资共持有本公司255,614,029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32%。本次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3,587,091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有格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4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8%。

  二、股份冻结的影响


  根据有格投资函告通知,截至目前,上述股份冻结尚未对有格投资的经营产生影响。上述控股股东股份冻结事项亦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