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将在塔吉克斯坦开始开采电池金属锑
发布时间:2019-08-28 11:27:25

中国企业将在塔吉克斯坦开始开采电池金属锑


路透社27日讯,中国的一家合资企业将于明年与塔吉克斯坦的这家国有企业合作,开始开采锑。锑是一种用于电池的阻燃金属,产量最终将达到全球产量的十分之一。


塔吉克斯坦国有铝业公司塔尔科(TALCO)和中国西藏华宇矿业(xz Huayu Mining Co)共同拥有的塔尔科黄金(TALCO Gold),正在开发这个前苏联山区共和国西部的孔丘克(Konchoch)金矿床。它还将生产黄金。


TALCO发言人Igor Sattarov称,明年3月将开始黄金和锑的商业化生产。


他说,TALCO Gold的目标是最终生产全球锑产量的10%。这将使西藏华宇矿业(xz Huayu Mining)在全球市场占据27%的份额,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其它地方生产,而且市场已经由中国矿商主导。


该合资企业计划每年生产2.2吨黄金、1.5万吨锑和6000吨氧化锑。去年,塔吉克斯坦生产了6.4吨黄金。

稿件来源: 长江有色金属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