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26 14:50:41
关键词:锂电池

  锂电池上市公司有:比亚迪(002594)、天齐锂业(002466)、中信国安、天齐锂业、赣锋锂业(002460)、风华高科(000636)、江苏国泰、新宙邦(300037)、多氟多(002407)

  锂电池上市公司行情解析

  锂电池市场的需求旺盛及其供给紧缺,导致了锂价格的猛烈上涨。自2000年至2011年,锂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增长了两倍;在过去12年中,亚洲以外地区对锂电池的需求使锂的价格增长了三倍。“锂”可谓是近年来的“明星金属”,随着政策的支持,锂电池需求将快速增长,新技术应用和新经济增长模式,将成为“锂业革”的主要推动力,锂电池上市公司的未来可谓一片光明。而在动力锂电池的产业链上,动力电池正负材料、隔膜、电解质等关键材料的生产制造、及动力锂电池的封装等技术是最为重要的环节,所以锂电池概念股极具投资价值。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