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目前比克动力电池满产满销 将按原计划收购
发布时间:2016-09-12 10:35:00
关键词:长信科技电池企业比克电池

1.jpg

  收购比克动力全部股权的承诺何时兑现?长信科技近期在互动易上频频获得投资者追问。公司的回答是,将按原计划进行收购。与此同时,公司还透露:比克动力电池目前是满产满销状态。

  今年2月15日,长信科技向比克动力增资8亿元,获得10%股权,并在2月29日宣告终止策划重大事项后明确称,公司投资入股比克动力只是与其合作进入动力电池领域的第一步,公司会在6个月承诺期满(即今年8月底)后对比克动力公司原股东发行股份全资收购标的公司股权。

  长信科技收购还未有新迹象,力合股份却在8月29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珠海铧盈投资出资3亿元参与比克动力的增资,增资后力合股份将取得比克动力3.33%的股权。

  为此,不少投资者急了,纷纷在互动易询问长信科技,说好的收购还有吗?对此,长信科技的回答是:还是按照原计划收购。并再三表示,力合股份和其他机构增资比克动力,有利于公司与比克在任何层面的合作。

  资料显示,比克动力是一家研究开发、生产经营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企业,生产经营手机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笔记本电池等。目前,比克动力电池已与国内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李向前为比克动力的实际控制人。截至今年4月30日(未经审计),比克动力总资产为17.67亿元,净资产为10.31亿元,营业收入为4.12亿元,净利润为7203万元。长信科技在互动易表示,比克动力电池目前是满产满销状态。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