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铝电池概念股一览
发布时间:2018-03-01 15:50:51
关键词:铝电池

  据悉,美国斯坦福大学一华人为主的研究小组最新研发的铝电池具有高效耐用、可超快充电、可燃性低、成本低等特点。铝电池可以替代易污染环境的碱性电池和有可燃风险的锂离子电池。未来这种铝电池还可用于在电网中储存可再生能源,也可用于电动汽车。

  分析人士表示,新技术的突破,可能促使铝电池对传统电池的大规模替代,世界进入铝电池时代。电池储能技术的短板目前已成为限制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电力储能等领域进一步发展的障碍,如果新的铝电池技术能解决目传统电池存在的问题,那么该技术无疑将具有极大应用价值。

  铝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铝电池概念股一览

  A股市场上,可关注中国铝业(601600)、南山铝业(600219)、明泰铝业(601677)、亚太科技(002540)、东阳光科(600673)、中孚实业(600595) 、云铝股份(000807)、利源精制(002501)、新疆众和(600888)等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