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chun Precision将在匈牙利新建铝电池终端厂
发布时间:2019-08-01 09:45:36

Bumchun Precision将在匈牙利新建铝电池终端厂


据铝道网国际站报道,Bumchun Precision将投资4530万美元在匈牙利新建铝电池终端厂。报道还称,匈牙利政府为这项投资提供了813万欧元的资金。


新工厂主要将为电动汽车生产铝电池终端产品,同时新增200个就业岗位。


外事与贸易部长Péter Szijjártó表示,政府希望将匈牙利发展成为该领域内的生产基地。并将韩国视为盟友,因为在很大程度上是韩国企业实现了投资,而这些企业也正在成为新工业时代的赢家。


Péter Szijjártó还说道,预计明年匈牙利汽车行业的年产值将超过307亿欧元。


Bumchun Precision公司总裁Ri KI Jeon就选址问题解释道,当地劳动力训练有素,城市工业基建高度发达,加上该地理位置可以创造优越的物流条件。


Bumchun Precision主要生产和开发电子设备及手机的部件,*近开始从事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

稿件来源: 长江有色金属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