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2016年版)
发布时间:2017-12-15 10:59:00
关键词:新能源 动力电池 电动汽车

  《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2016年版)》,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本报告依据多年以来对动力电池市场的研究,结合当下动力电池市场现状,主要分析了全球以及中国动力电池市场的规模、需求等情况,以及对动力电池产业链的行业现状与发展预测分析等。

  本报告主要涉及电芯、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锂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储能锂电产业投资和投资风险等领域。

  本报告包含了全球及中国的动力电池市场需求占比、正极材料产量、负极材料市场份额消费结构占比、锂电池隔膜市场规模产量市场占有率、电解液产业统计企业现有产能、锂电设备市场占比情况进口情况、新能源汽车产量市场占比、以及储能结构占比市场规模等数据,以及数据分析、预判等。

  本报告从专业、精准的角度,帮助客户全面、透彻的了解动力电池行业现状和变化,以便寻求更好的发展方向。


2016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封面.jpg

2016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目录1.jpg

2016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目录2.jpg

2016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目录3.jpg

2016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目录4.jpg

  以上报告节选自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想要获取更详细的数据信息请联系: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电话:010-50906123-805


作者: 研究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