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动力电池智能化之旅——调研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11:42: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智能化 调研

  《2017动力电池智能化之旅——调研分析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本报告依据2017年对动力电池市场的调研,并结合当下动力电池行业的现状,对主要的动力电池企业的技术、电池成本、产品布局等进行详细的分析。

  本报告主要涉及动力电池市场规模、区域分布、技术路线、能量密度、市场价格、影响因素等数据,及数据分析。并包含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分析、以及不同车型搭载的电池解析以及市场趋势的判断等。

  本报告特别针对目前中国主要的电池企业:比亚迪、沃特玛、宁德时代、天津力神、及国轩高科的产能及布局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本报告从专业、严谨的角度,对动力电池的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及预判,帮助客户全面、透彻的了解动力电池行业现状和变化,以便寻求更好的发展方向。


2017动力电池智能化之旅——调研分析报告-封面.jpg

2017动力电池智能化之旅——调研分析报告-目录.jpg

  以上报告节选自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想要获取更详细的数据信息请联系: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电话:010-50906123-805


作者: 研究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