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乘用车(4月刊)
发布时间:2019-08-21 10:15:30


《2019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乘用车(4月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撰写。依托于多年来对动力电池行业的了解,以及精准的数据分析,对新能源乘用车的市场和动力电池技术发展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分析。


本乘用车月报分别从电池材料、电池形状等对装机量的市场占比和排名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按新能源乘用车的车型对电压和电量、以及各车型能量密度区间电压进行了全方面的剖析。


本乘用车月报包含乘用车装机量、车企产量排名等数据及数据分析。


本乘用车月报旨在通过精确的数据、独到的分析,希望对业内人士对于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具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企业在投资以及生产中寻找更合适的路线。


以下报告节选自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想要获取更详细的数据信息请联系:

订阅报告请联系: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电话:010-50906123-801、805

邮箱:yanghaiyan@cbea.com


《2019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乘用车(4月刊)》封面


《2019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乘用车(4月刊)》目录

 


《2019中国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市场分析月报——乘用车(4月刊)》内页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