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C2017:打造中国第一届氢能周!
发布时间:2017-10-18 14:42:00
关键词:CHFC2017 氢能 燃料电池

CHFC2017:打造中国第一届氢能周!

《氢产业 氢生活 氢未来》新闻发布会


  10月17日,以《氢产业 氢生活 氢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设置了新闻发布、主题演讲、专家论坛等多个环节,吸引了行业大咖、企业代表、业界媒体3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CHFC2017:打造中国第一届氢能周!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环资分院副院长、副研究员王赓


  谈起CHFC2017的筹备情况,王赓副院长特意强调,CHFC2017除了采取“展+会”的传统活动模式以外,还开设“创新剧场”、“生活科普”等特色主题展区,同时组织氢车试乘、H嘉年华系列活动,全力打造中国第一届氢能周,为国内外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搭建为期一周的集展示、互动、交流于一身的氢能盛会。

  在主题论坛环节,到场行业专家对中国氢能行业发展现状和机遇进行了深度探讨。

  CHFC2017在中国氢能产业发展大势来临之际应运而生,为国内外氢能产业搭建权威的展示平台,有效推动氢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稿件来源: CHFC2017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