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技术作为叉车燃料正显示出巨大潜力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1:43

燃料电池技术作为叉车燃料正显示出巨大潜力


燃料电池技术可能在消费者车辆中难以普及,但事实证明,它对于叉车来说非常有前景。这些工业先驱们正在成为氢燃料电池的最早使用者。


氢燃料可能在为这些工业机器提供动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燃料电池技术可能在消费者车辆中难以普及,但事实证明,它对于叉车来说非常有前景。这些工业先驱们正在成为氢燃料电池的最早使用者。


在日本最大的物流贸易展上,这种氢燃料电池的使用被证明是非常有前途的。


氢燃料电池被证明是丰田工业最吸引人的产品之一。该公司展示了一台新型1.8吨叉车及一台概念机场牵引车模型,每一款都采用了燃料电池技术。这种技术在叉车及类似机械上的应用表明,氢燃料在这类巨大的细分市场中具有显著的潜力。


电动汽车可能是引领消费者汽车的技术,但氢燃料电池的故事并未结束。将燃料电池引入主流市场的艰难之处在于对广泛的加氢站基建的需求。在这些障碍中,降低技术成本的必要性也很高。也就是说,对于叉车,情况就不同了。


叉车已经在交替供电,但燃料电池技术可以帮助减少停机时间。


据报道,丰田工业集团研发部经理 Hironori Suzuki表示:“小型叉车的电气化率经达到了60%。燃料电池叉车的运行效率很好,停机时间非常短。”


丰田工业是丰田佐吉最早创立的公司之一。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叉车制造商,目前是丰田汽车的独立子公司,其年销售额为178亿美元(约2,003亿日元).


铃木指出:“电池充电需要6到8个小时,这意味着充电时叉车处于闲置状态或者你必须使用备用电池。而有了氢燃料,你可以在三分钟内补充燃料并准备出发。”


燃料电池技术利用压缩氢气可以与大气中的氧气反应,从而产生燃料电池技术—叉车电流。该电流驱动叉车内的电动机。氢的能量密度远远高于电池,氢燃料以与汽油相同的方式注入车辆,使车辆能够享受更短的加氢时间,以及更长的加氢间隔。

稿件来源: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