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收割”全球首个纳入5G应用的燃料电池系统
发布时间:2019-10-31 14:47:33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制氢技术的领先开发商Element 1 Corp(e1)宣布,强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Co-WIN)已将e1的甲醇制氢技术整合到燃料电池系统中, 为中国的5G中国移动10kW电信示范系统提供备用电源。


据悉,这是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被纳入5G电信应用的燃料电池系统。



该演示系统采用中国移动5G设备,位于中国广州的天河科技园。该项目旨在支持未来氢燃料电池在中国乃至全球5G电信系统中的商业化规模应用。


e1首席执行官Dave Edlund表示,e1与Co-WIN合作有望使燃料电池系统实现大规模商业化,不仅支持电信业务,且支持整个亚洲市场的运输和分布式电源应用。


Co-WIN总经理Jeff Gao表示,Co-WIN希望通过与e1、中国移动合作进行5G示范项目之后,实现燃料电池系统大规模的商业推广。


稿件来源: 能链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