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可扩展至180kW,康明斯氢燃料电池重卡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5:00

燃料电池可扩展至180kW,康明斯氢燃料电池重卡发布


本周,在亚特兰大,康明斯公司发布其最新的创新产品:一款带有燃料电池的重型卡车。这辆车在2019年亚特兰大北美商用车展上亮相。


“开发这种先进的氢燃料电池卡车作为技术演示是获得有价值的见解的重要一步,这些见解对于继续为市场开发正确的解决方案并为未来100年做准备至关重要。”康明斯负责企业战略的副总裁兼电气化电力部门主管萨德.埃瓦尔德表示:“一些公司因为谈论未来而登上新闻头条,但我们正忙于建设未来。”


“从长远来看,我们服务的客户可能需要多种类型的动力源,这取决于他们所处的特定市场和应用场景。我们的定位是独一无二的,帮助我们的客户选择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我们深厚的技术专长、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意味着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在最有利于他们业务的时候从一种技术转向另一种技术。”


零排放,8级,6×4天驾驶室拖车是一种技术演示平台,包括区域运输、城市交付操作、港口运输、和终端集装箱处理。


这辆卡车是由位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康明斯公司设计和整合的,其中包括一个质子交换膜(PEM)燃料电池,则来自康明斯公司的最新成员。该车设计为90KW的燃料电池,可按30kW或45kW的增量扩展至180kW,并同时具有100kWh锂离子电池容量。卡车的续航里程为150至250英里,不过,可以通过增加储氢罐、以及储氢罐储存压力或安装额外的燃料电池来优化对车辆负载因素的管理,来扩大续航范围。动力系统的许多关键部件,包括PEM燃料电池、系统控制器、动力系统控制、线束和接线盒等,都是由康明斯公司自身设计和开发的。


康明斯最近就燃料电池发布了几项公告,比如收购Hydrogenics(水吉能),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就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北美商业市场进行合作达成谅解备忘录,以及对燃料电池增程器供应商Loop Energy的投资。


关于康明斯(Cummins)


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是全球电力行业的领导者,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该公司的产品范围从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到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平台,以及相关技术,包括电池系统、燃料系统、控制、空气处理、过滤、排放解决方案和发电系统。康明斯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自1919年成立以来,康明斯拥有约62,6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教育、环境和机会平等这三个对健康社会至关重要的优先事项,推动世界繁荣。康明斯通过约600家自营和独立分销商以及超过7600家经销商的网络,为大约19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2018年销售额为238亿美元,盈利约21亿美元。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