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吨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项目预计9月底在银川投产
发布时间:2018-03-29 15:46:33
关键词:正极材料

  经过前期的改造和装修,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宝湖路与宏图南街向西500米处的14000平方米旧厂房,已焕然一新,变成了石墨烯3000吨三元正极材料的生产车间。“目前,我们先期投资25亿元的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导电浆料项目,进入设备的进厂和安装阶段,预计6月底完成一期3000吨三元正极材料设备安装工作;9月底将完成设备调试并投产。”天津玉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桥说。

  据悉,落户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石墨烯新能源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实施年产3万吨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及1万吨石墨烯导电浆料项目等5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在银川市形成石墨烯储能材料基本的产业链条,并形成年产值150亿元以上。

  据介绍,目前,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还有电动汽车等几个板块,通过这几个项目的串联,并以石墨烯为契机,在银川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来推动项目的整个发展。这个项目投产以后,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在填补银川市场空白的同时,还能实现产业的聚焦效应。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