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能源:全球第一款4.45V高电压钴酸锂量产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2:10
关键词:正极材料

  杉杉能源高电压钴酸锂系列正极材料综合性能优异,在容量、高温存储和DCR循环性能等方面有明显优势,采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进行批量稳定生产,降低单位产品能耗、单位产品制造成本,同时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得到有效保证。

  其中,4.45V钴酸锂材料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4.45V高电压钴酸锂材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稳定,收率和成品率均符合生产技术要求,成功实现产业化。目前批量使用的前六大客户有三星SDI、LGC、ATL、比亚迪、力神、珠海光宇。

  4.45V钴酸锂材料创新性地开发了相关技术,解决了高电压充电状态下钴酸锂材料变得不稳定,容易释放氧气,存在钴溶出现象,造成电池性能衰减和安全性问题,成功研制出充电截止电压可达到4.45V、循环性能、高温性能以及热稳定性均较好的锂钴复合氧化物正极材料。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