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3-08 14:51:41
关键词:锂电池

  锂电池目前是中国所有工业电子市场上的电池使用最多的一个材料,锂电池的主要来源是锂矿,锂矿资源到锂电池相关材料的生产,是一个非常完整的产业链条,与此相关的产业也非常多,目前锂电池上市公司细分行业主要有,锂矿资源上市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上市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上市公司等等,这些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在股票投资市场上可以统一称之为锂电池概念股,最新的锂电池概念股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值得关注和投资?

  1、股票代码为000762的西藏矿业,该公司是扎布耶盐湖的主要开发商之一,这一地区的潜在资源价值达到了1500亿人民币,有非常丰富的资源,这也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资源优势。

  2、股票代码为000839的中信国安,该公司目前拥有高达三千吨的碳酸锂产能,并且其控股的子公司拥有1500吨的钴酸锂和五百吨锰酸锂的产能,目前公司所开发的青海盐资源综合项目,是地方重点建设的矿产开发项目之一,有极大的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

  3、股票代码为002162的是米克,该公司于宜丰县合作开发里瓷土矿,预计项目的投资规模将会超过10亿元人民币,在未来拥有非常大的投资市场和资源优势。

  以上所介绍的这些锂电池概念股票,都是目前发展态势比较好的股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